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一大粒蜜月~2010.11.22龐貝城+米蘭(二)~

顧好五臟廟之後
就要前往米蘭了!!!!
此行我們要從拿波里坐飛機到米蘭,預計時間兩個半小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揮別維蘇威火山及龐貝城之後,即驅車前往拿波里機場
只能說...國內機場還有進步的空間啦XD
我們搭乘的是義大利航空
在這裡我們要跟大型李箱先說掰掰了
接下來的三天,陪伴我們的只有小行李箱
大行李箱會在佛羅倫斯等我們!!
這樣移動時也比較方便
起飛前自拍一下!!
老婆喜歡坐靠窗邊,所以我們選擇了窗戶邊,這樣視野就好看點
因為算短程的...所以機上只提供小餅乾及飲料
不過這樣就已經不錯了

就這樣我們到了義大利第二大城:米蘭
北部的義大利就比較流行,也比較富裕
所以建築物上就有很明顯的差別,應該說現代化


來到米蘭的第一件事.......就是發哥帶我們去逛超市!!!
因為需要補充水
加上超市也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去送親朋好友
也有新鮮水果能補充養分
所以就逛了一下啦~~~~
巧克力區!!!!果然人手好多包...
(這團的消費能力從這裡就開始慢慢的發動了.....)
餅乾區!!!(OS:喵~~~逛到這區突然想到我家的貓@@"有那麼誇張喔= =)
發哥總算是把該買的水買了..這是接下來的三天份!!
當眾就先發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繼續前往我們今天休息的地方
感覺像高爾夫球桿的公車站牌
還顯示幾分會到,會那麼準喔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到了今晚休息的地方
★★★★★THE WESTIN PALAC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受二姐影響...黃光看久了有些許的不舒服
但是沒辦法,義大利這裡黃光比較多XD
等發哥CHECK IN時又開始隨興照像了

門房號碼:221

床舖還蠻大的,也蠻有彈性,不錯睡

將小行李放到飯店後準備來去吃晚餐
走了一小段路適應適應這邊的溫度
果真有冷.,跟南義差很大
不過沒下雨的話就還好,有下雨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後面會感受到><"

疑....三輪車耶!!!
應該會跑得快吧!!!!!!!!
前面兩輪的還真少見...哈哈
到了今晚用餐地點
有米其林推薦的相信應該也不差...
結果一到敲門...居然沒人理!!!!
蝦毀~~~~~挖ㄟ晚餐?????
在眾人頭上都是????時
發哥說話了:可能我們太早到了,所以還沒開.....
話說義大利吃飯時間....真的蠻晚的...
午餐一點多吃,晚餐八點多吃都還算正常!
那怎辦呢????
只好先到附近車站夜遊照像,剩下交給發哥處理...哈哈
結果拍幾張後就回去了
因為.......要去吃大餐囉!!!

不錯的擺放方式..
透明式廚房,能清楚看到廚師的手藝!
今晚咱們喝的是白酒..

再來交杯一下!!!
敬一下鄉長XD
及鄉長夫人!!
然後就............喝開了!!!!


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這白酒好喝!
接下來就開始上菜囉

前菜:海鮮燴飯
自評:飯粒嚼勁不錯,長米飯
        海鮮的話比較有海鮮味,但還能接受,因為我吃光光,所以不錯吃...


主菜:??????(完蛋!忘了><")

自評:最好是忘了是什麼還能自評....
        沒錯!看圖說故事..我記得酒我沒喝很多阿><"
        好吧...紅蘿蔔.小黃瓜那些我都沒吃..因為本身不愛嘛~~~
        至於主食部分...好心人留言救一下我吧...嘿嘿^^"
        我只知道我還是有吃光@@"

餐後甜點:冰沙


自評:就像沙瓦,酸酸,冰冰,甜甜!!
        哈!老婆表情真奇特...也因為她不能吃太多冷食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都享用雙人份,真感謝^^"

就這樣明天要去米蘭大教堂了~~~~(撒花瓣~哈哈哈哈)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是魚.....
    很難吃的魚=.=

    吃沒幾口,就讓我發現嘴巴裡有魚刺=0=真不蘇福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,8點吃飯算早了,我去天天吃到11點才回飯店,好累

    回覆刪除